本會邀請「濰坊市經貿文化考察團」來臺交流訪問

時  間: 

2018/05/31 ~ 2018/06/07

活動內容: 

  本會於2018年5月31日至6月7日邀請「濰坊市經貿文化考察團」濰坊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于慰杰等一行6位來臺交流訪問。
  期間前往參訪義大遊樂世界、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走馬瀨農場、劍湖山遊樂世界、花露休閒農場、桃米生態村、頭城休閒農場等休閒農業、經貿文化發展景區,旅遊作爲傳播文明、交流文化、增進友誼的橋梁,亦為增進民間交往、促進感情交流的途徑;有鑑於臺灣休閒旅遊產業之精緻度及經營的多樣性,藉由實地參訪考察,就經營理念、環境規劃、設備需求等方面進行經驗交流。
  此次考察成果豐碩,來訪嘉賓滿載而歸;于主任慰杰對張榮譽會長仕賢表達深摯感謝,也對本會的安排高度稱讚,藉由此次訪臺契機,進一步拓展臺魯經貿合作新領域,提升產業合作層次,相信未來兩岸旅遊合作定會有更爲廣泛的空間和更爲美好的前景。

▲本會設宴歡迎「濰坊市經貿文化考察團」于主任慰杰等一行6位來臺交流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