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邀請江西省井岡山大學教育代表團赴臺參訪

時  間: 

2014/05/19 ~ 2014/05/23

活動內容: 

本會邀請江西省井岡山大學教育代表團於5月19日至23日蒞台參訪,該團旨在深化江西與台灣高校實質校際合作,並開創兩地青年交流機會。代表團成員係由井岡山大學金桂英書記、井岡山大學藝術學院楊芳主任、井岡山大學機電學院邱效武主任、井岡山大學離退休人員處康雲峰處長、井岡山大學檔案館蕭四京館長等一行五人聯袂訪台。本會張仕賢會長於晚宴期間特別邀請中華領袖菁英交流協會榮譽會長吳育仁委員、鄭俊彥總裁餐敘交流,共同歡迎金桂英書記一行蒞臨。

經本會安排,代表團先後參訪中國文化大學、臺北海洋技術學院、靜宜大學;此次井岡山大學教育代表團順利與三校簽署合作協議,亦進行校際人員經驗交流與參訪座談,金書記一行對於台灣院校在軟硬體先進、學院創新發展皆讚嘆不已,陸續參觀三校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及藝文空間後,體認台灣院校高等教育的卓越成就、感受兩岸現況發展的異同,表示將積極尋求未來共同發展的機會,繼而爭取學校合作規劃帶領學院師生相互交流,提供學生多元的升學與學習管道。